归途之路于霓虹

【牛天】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1.2)

又名:白鸟泽之人鬼情未了

又又名:我的男友是个痴汉鬼


前排感谢汐给我起的名字呜呜呜汐真好

前排预警!!!是人鬼设定,天童是可爱的小鬼魂,有少量社情描写,大概可能也许没准会一天一更,或者两天,或者一周


1.

牛岛若利最近总是在做噩梦。

每到晚上睡觉时他总能感觉到有人趴在自己的身上,冰凉的舌头舔舐自己的胸口,深吻自己的双唇,四肢也被那个人压着动弹不得。而第二天醒来身上什么事情都没有,仿佛只是一场过于香艳的梦。但梦这种东西,一次两次尚在接受范围内,一个月内做着相同的梦,除了灵异事件,怕是找不到别的理由了。

“牛岛前辈?”牛岛若利回过神,发现是后辈白布贤二郎在喊自己。

“牛岛前辈最近怎么了,练习赛时经常分心,脸色也比以前差了好多。”白布贤二郎拿手背测试着牛岛额头的温度,轻声问道,“是家里出什么事情了么,牛岛前辈有什么不方便告诉学校的可以告诉我,我一定尽力为牛岛前辈分忧的。”

牛岛若利拍了拍白布的肩膀:“没什么事,你多心了。只是最近睡眠不好。”

“牛岛前辈要多注意身体啊。”

“嗯。”牛岛若利拿起水瓶喝了几口,重新回到练习场上。

——只要加大运动量,就不会做那种奇怪的梦了吧。牛岛把球高高的托起,随后跳了起来在空中用力的把球打了下去。

“啪——啪——啪——”

随着更多人结束练习赛开始日常的发球训练,体育场内响起了此起彼伏的球声。

“真是热闹呢。”一个红发男子打着把黑伞,穿着老旧的和服站在体育馆门前。他头发很长,几乎要遮住了那双赤色的眼睛,“啊啦,好像很久都没看年轻人打体育游戏了呢,真怀念啊~”

体育馆里的人像是看不见门口那个红发男子一样,还在接二连三的练习发球。

“不过看久了也会无聊啊,真想加入进去呢~”红发男子伸了个懒腰,慢悠悠的走到牛岛若利身边。牛岛刚结束了发球的训练,坐在长椅上喝水补充水分,红发男子嘻嘻笑了一声,蹲下身直接穿过水瓶吻住了牛岛的唇。

“快点结束训练回家吧,我好想你呀,若利君~”



2.

牛岛若利的噩梦已经持续了快俩个月,每天晚上的睡眠都成了一种折磨。牛岛若利也曾跟家里人说过自己的困扰,而家里人只是笑着说若利长大了。

到了晚上,牛岛若利坐在电脑椅上看上届春高排球队的冠军之战,门上挂着的时钟滴滴答答的走着,困倦一阵阵袭来,而眼皮还在努力工作,不愿闭上。

“哎呀怎么还不睡呢。”红发男子坐在牛岛若利的床边,勾起一缕红发在手里绕着玩,“若利君不睡我怎么跟你做快乐的事呦~”他玩了半天,看牛岛若利还没有睡的意思,就俯下身躺在床上,像一个小孩子一样滚来滚去。

“若利君不困嘛我都能感受到你的眼睛超负荷工作了哦。”红发男子叹口气,把手指折成常人无法做到的角度,“真是没办法呀。”他跳下床,三蹦两跳的走到牛岛若利旁边,拍了拍正在工作的机箱。

“嗞——”

屏幕突然黑掉,牛岛若利一愣,他正看到精彩的决赛部分,就这么被打断也太让人难受了。

“这下若利君应该会乖乖睡觉了吧。”红发男子托着腮,看到牛岛若利半跪在电脑桌下检查电源连接,忍不住笑出了声,“哈哈哈,自己是修不好的呦,若利君~”

牛岛若利检查半天,发现电源连接一切正常,试图开机几次却还是黑屏,牛岛若利叹了口气,觉得自己今天是躲不过去了。他换好睡衣躺在床上,慢慢的闭上了眼睛。

而坐在一旁的红发男子小声的欢呼了几句,便脱下自己的和服,躺在了牛岛若利的身上。他扒开牛岛若利的睡衣深吸了几口气:“啊真是美好肉体的味道~”

红发男子吸了半天,想换个地方继续痴汉行为时,他抬起头,跟另一双眼撞了个正着。

牛岛若利:“……”

红发男子:“……咿!!!!!你这个人没睡着怎么都不说一声!!!”

牛岛若利:“啊,抱歉。”

红发男子:“……”

牛岛若利:“那个,能从我身上起来么。”

红发男子:“啊……好的……”



评论(10)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