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途之路于霓虹

占tag抱歉 别圈小斗士别看这条我这条就是骂你们的

我看了两天了,那些退圈的,发表言论的,说再见的,你占着tag一句抱歉都不说就在那里叭叭叭?是产出的太太要走我难过你再见我祝福,都是看文的,你要走了还来矫情的发个同人的tag?咋回事,要走走呗,我拽着你腿了?

怼着同人的tag叭叭叭的外圈小战士,我就奇了怪了,你不应该在作品tag里说么,你在同人tag里说什么?世间迷惑行为。还有说产出同人给作品加热度?我寻思好几天了,应该没有人不知道我英作者是个傻逼了吧,这种情况还能有新人加进来么?能留在圈里的都是舍不得俩小男生的。产出都是打胜出tag的,我没见过打别的tag产胜出的,那这也算是一种圈地自萌吧,那既然我们在胜出这一亩三分地里呆着,别圈小斗士就别一个劲来了

辱华事件是真的,作者是个傻逼,但盯着国人骂的,说风凉话的,有太太组织了外网联合抗议吧,有意见,为什么不去那提,想骂傻逼作者,为啥不在他能看见的地方骂,而是盯着国内太太骂?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