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途之路于霓虹

【牛天】男默女泪,天童觉的职业竟然是……

论坛梗,跟前一篇算接着的,不过单独看也没啥事。各位太太们快看看牛天圈吧他们szd我昏迷了这么甜为什么嗑的不多。




首页>排球社区>交流区


【排球!】上周情热大陆的采访视频你们看了么

1L   楼主

明人不说暗话,我想泡牛岛若利

2L

啥视频啊

3L

楼主说的应该是牛岛若利选手的采访视频吧,那一期真的粉红泡泡满满,i了,节目表白我真的泪了我也想要这样的男朋友

4L   楼主

楼上说中我心声!废话不多说给你们看我截的高清牛牛[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5L

呜呜呜牛牛常服咋这么好看啊啊

6L

那期我看了,牛牛在里面说话语气好可爱啊嘻嘻嘻,还会轻轻笑我哭了

7L

卧槽卧槽卧槽我这就去看!

8L

楼主别想啦,牛岛不是有男朋友了吗都结婚半年了

9L

天啊视频开头的西装也太池面了,我昏倒了我发大水了

10L   楼主

我知道,就想想呜呜呜呜呜

11L

牛岛若利,英年早婚,我泪了

12L

楼上姐妹是牛牛新粉吧,不如现在从失恋的女友粉转变成跳进粮仓的cp粉,来来来牛天了解一下

13L

我走到哪个牛牛贴都能看到卖安利的自家姐妹

14L  

走过的路过的不要错过,官方拍板HEcp牛天,现论坛主贴已经回复破百万,各种分析贴舔图贴同人贴也有百来页,入坑就是赚到,千万不要错过

15L

牛岛给自己定的日常要求好严啊,早起跑几公里每天还要练习发球扣球几百下,我上周去一次体育馆试了几下排球,回家后胳膊就开始疼

16L

心疼楼上,不过牛岛若利毕竟是运动员,高标准要求自己是为了在比赛时能有最好的表现

17L   楼主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呜呜牛岛若利为什么这么帅,他爱人莫不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所以这辈子才跟他在一起

18L

楼主你好酸啊(我也是)

19L

楼主你好酸啊(谁不酸呢)

20L

看看牛牛这一身肌肉,谁不想被他按在床上搞来搞去嗷嗷叫

21L

又是你这个骚鸡,这已经是我看你在评论区鸡叫的第七个贴了

22L

别骚了,牛牛已经结婚了,还甜蜜的要死,上个节目还要表白爱人呜呜呜呜我的牛牛长大了啊

23L

[图片][图片][图片]画外音问牛牛感觉最幸福是什么时候,我还在想他可能说拿奖啊什么的,没想到牛牛他说是跟爱人表白得到回复的时候,我哭了咋这么会

24L

楼上别虐狗了我哭了

25L

我也哭了,长得帅又有钱还专一,为什么好男人都去当gay了

26L

楼上一起哭呜呜呜

27L

呜呜呜为什么我就遇不到牛岛这样的好男人,好累感觉不会再爱

28L

上面的的你咋知道牛岛若利专一了,搞体育的私底下玩的开是圈里公认的,表面看的过去不代表私底下也是

29L

出现了,一个野生傻逼

30L

@管理员 来干活了封号了

31L 

老子不仅知道牛岛专一,老子还知道你是个憨批

32L

今日笑话牛岛若利表里不一,上面那个黑粉建议你多查查再黑,别啥都不知道就在那叭叭。牛牛一周七天泡在体育馆,晚上他爱人天童觉还陪他一起慢跑回家,俩人甜甜蜜蜜的上哪去搞你所谓的私底下?

33L   

楼上姐妹莫气了,不要因为傻逼动怒,不值得

34L   

话说这期采访里出场的牛岛高中队友都好帅啊,白鸟泽是盛产帅哥么

35L

楼上说中我心声,这期情热大陆集体颜值都好高,尤其是四十五分二十四秒出场的那个美人我太可了,白大褂美哭我

36L

呜呜呜对,还有那个留河童头的青年,可可爱爱,

37L

姐妹们我发现件事,那个穿迷彩外套紫裤子的小哥哥,是不是牛天婚礼视频里那个乐队主唱啊[图片][图片]

38L

应该是同一个人,不过他的穿衣风格好特别啊……

39L

啊啊啊一提到牛天婚礼我就意难平,呜呜呜呜放出来的只有在教堂录的视频,我听别人说他们是先在祖家举行日式婚礼,然后才去的教堂进行西式婚礼

40L

没能看到牛牛穿和服真的难受呜呜呜呜呜

41L

姐妹们莫哭,我这有前几年保存的图给你们嗑[图片][图片][图片]

42L

卧槽我昏了!牛牛太适合条纹和服了!帅哭我呜呜呜呜呜呜呜

43L

我惊了这是什么香喷喷的粮食我吸,不过这个牛牛看上去好年轻,是高中的时候拍的么

44L

楼上妹儿好聪明,就是牛牛高三那年,我姐在夏日祭偶遇到牛牛拍的!从那以后我每年都去,可是一次都没碰到牛牛,泪了

45L

太惨了

46L

[图片]这张旁边的不就是天童觉么,呜呜呜一起逛夏日祭什么的好甜,我为牛天贴添砖去了!

47L

小情侣甜甜蜜蜜一起看烟花,我i了

48L  

绝美爱情,从高中走到现在,两个人都好长情啊

49L   楼主

呜呜呜呜和服牛牛也太好看了,为什么这么早就结婚了啊

50L

因为爱情

51L

怎么都在吹牛牛,天童觉没人吹么他穿和服也好帅,泪了,今日也在为觉哥哥嚎叫

52L

姐妹来一起叫,他俩站一起真的好般配,可惜天童网上相关的资料太少了呜呜呜,除了路拍跟婚礼的那个视频以外就没了。呜呜呜我连天童是干嘛的不知道,想写篇同人都要自己想职业

53L

楼上产粮太太受我一拜,我嗑的牛天文里面天童一般是干体育方面工作的,希望能给你提供到灵感

54L 

那个啥,我好像发现件事……

55L

楼上你想说啥

56L

楼上不要吊人胃口

57L

你们去看一下这期情热大陆片尾就知道了

58L

片尾啥意思,看制作人名单么

59L

卧槽![图片]这个记者名字就是天童觉,卧槽卧槽卧槽我觉得这个贴可能也要成为神贴了!

60L

!!!!!

61L

那也太甜了吧!这么说采访期间牛牛不自觉笑了那么多次都是对着天童笑的,我的天啊我昏迷了

62L

我弱弱问一句神贴是啥

63L

指路[【排球!】姐妹们快进来看猛男],说他是神贴是因为这个贴里都是预言家,成功奶中天童觉是牛牛男友,我泪了我吃的别家cp要是也能像牛天一样奶中就好了

64L

我不能淡定,这要是真的话,那牛牛节目里的情话不就是在现场对着天童本人说情话,公然秀恩爱,牛牛你变了呜呜呜

65L

牛牛长大了啊

66L

楼上怎么蜜汁老妈子口气

67L

怎么感觉你们都默认那个记者天童觉就是牛岛爱人了,也有可能同名啊

68L

同名概率太低了,我不管我奶一口牛岛觉就是天童觉,要是奶中我也是预言家了哈哈哈哈哈哈

69L

哈哈哈哈哈楼上来一起奶!我今晚就去写运动员x小记者文

70L   楼主

总感觉我这个贴子画风越来越歪了

71L

歪歪更健康,我也跟着奶,奶中了就逢人炫耀我大预言家

72L

未来的我们都是预言家.jpg

73L

天黑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

74L

预言家验证了五号玩家天童觉,他的真实身份是一号玩家牛岛若利的小记者

7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你想要哪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自己说

76L    巧克力甜筒

天亮了,预言家预言成功,游戏胜利

77L

游戏胜利可还行

78L

已经有太太产粮了姐妹快去康同人区!


没啦




这么短居然还会有番外一

“觉,你该睡了。”牛岛若利看着身旁沉迷手机的爱人,低声说道。

“若利君我就看五分钟~”

“你十分钟前就是这么说的。”

“那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看完五分钟就放下手机。”天童觉靠在牛岛若利身上,手不停刷论坛的帖子。

“……好吧”

“若利君真好~最爱你了~”



更没想到的是居然还有番外二

……

105L

慕名而来

106L

我嘤了,为什么这对cp这么多预言家,要是我的墙头也能被实锤就好了呜呜呜

107L

上面的姐妹别哭了,快点入坑,粮食超多,正主发糖

108L

只要我腿够长就没有我迈不过的墙,嗑了牛天让你充满力量!

109L

自从遇到牛天,我又相信了爱情

110L

牛天szd!



评论(16)

热度(21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