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途之路于霓虹

【牛天】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4.5)

又名白鸟泽人鬼恋

又又名我的男友是痴汉(?)


前排预警!!!是人鬼恋,天童是可爱的小鬼魂。终于到了我最喜欢的剧情,撒撒撒狗血,上一辈子的事情会在下一章说明(可能大概也许没准),请相信我我是甜文爱好者我不戳刀子



4.

牛岛若利最近有个烦恼,就是前几天一起同居的红发男鬼觉,话太多了。


“若利君~早上好~”

“若利君你看那个老师的地中海,我打赌他还没到四十,真是英年秃顶啊。”

“排球部的练习好辛苦啊, 若利君都不会累的么?真是奇迹男孩若-利-君!”

“若利君你妈妈在喊你去吃饭啦,看我做什么我又不用吃饭的呀。”

“若利君听我说,我今天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天童觉靠在墙上,双手交叠在一起,眯着眼讲一天中的趣事。牛岛若利坐在书桌前,一边听着一边整理笔记。


“若利君都不怎么理我呢,好冷淡啊~”

“我在听。”

“我的意思是,跟我聊聊天嘛。”天童觉戳了戳牛岛的脸颊,“跟人交谈会让彼此关系更加亲密,还可以更加了解对方的呦。”

“那,”牛岛若利放下了笔,抬头看向天童觉,“觉可以跟我讲一讲你之前的事么。”

“诶?。”

“不行么。”

“啊不,我是有点吃惊,”天童觉拽了个椅子坐在书桌旁,“没想到若利君对我的过去感兴趣啊。”

“很感兴趣。”

“那真让我有点害羞,”天童觉眯着眼笑道,“不过遗憾的是,我记性不太好,很多事情都忘记了。”他看向牛岛若利,眼底是藏不住的爱意,“我只记得关于你的回忆,若利君。”

“那以前的我是什么样。”牛岛若利问道。


“以前的若利君啊。”

残存的记忆像本书,把之前与你相处的时光一页页的在眼前翻过。


“是个强大坚韧,固执认真的人。”

街道旁的争执,茶室里的再遇


“是个处事沉稳,内心温柔的人。”

醉酒后的亲吻,铁索上的真心。


“是个我非常喜欢,爱着的人。”




5.

“那我以前跟觉是恋人关系么。”

“更正一下,是爱人关系呦。”天童觉靠在牛岛若利耳边说道,“我们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过了哦~”

牛岛若利脸色微红:“……”

“哈哈哈哈哈哈哈骗你的。”天童觉做了一个ox的手势,“若利君是不是在想跟我做色情的事。”

“没有。”

“谎话先生的脸很红哦~”

牛岛若利默默背过身,天童觉放声大笑,他一边笑着一边拍着牛岛的背:“若利君还是要多练习啊,脸皮这么薄以后跟喜欢的人在一起会吃亏的呦~”


“咳。”牛岛若利解开衣服上的扣子,露出结实的腹肌,“今天晚上还要继续那个么。”

“不啦~补充精气的话一周一次就可以保持日常生活。”天童觉伸手抚上牛岛若利的前胸,轻轻的捏了两下,“但如果若利君想要的话,我随时都可以呦~”

牛岛若利感觉到自己的脸上又开始发烫,看了一眼在一旁憋笑的天童觉,起身打算去洗手间洗把脸冷静一下。


洗完脸后,脸上的红晕慢慢褪去。牛岛若利拿起毛巾擦了擦脸上的水珠,出了门走上楼梯时,看到了从二楼下来的牛岛夫人。

“若利刚才是去了卫生间么。”

“是的,怎么了母亲。”

“有件事刚才在吃饭的时候忘了告诉你,”牛岛夫人轻声说道,“下周末要去祭拜祖先,若利要记得留出一天时间。”

“我知道了,母亲。”

牛岛夫人摸了摸牛岛若利的头:“好孩子,回去吧。”


牛岛若利回到卧室,只见天童觉趴在床上看不知道在哪里找到的老漫画。

“若利君回来啦,来一起看少年漫画么,是热血的英雄故事哦~”

“等一会再看,有件事想跟觉说。”

“怎么了?”天童觉合上漫画书直起身,“是想跟我做快乐的事情么~那种事不需要说只要过来抱住我就可以了呦~”

“啊不是的,”牛岛若利感觉自己脸上又有些发烫,“下周末我要跟母亲去祭祖,觉要跟我一起去么。”

“……”

“觉?”

“……若利君,要去见他了啊。”天童觉低声说道,“怎么办,有点害怕了……”

“你怎么了。”

“若利君,别离开我……”

牛岛若利坐在床上紧紧的抱住了天童觉。两个人明明离得很近,但却像隔着百年那样远。


“我已经,没有多少时间可以拿来等你了……”

“所以,求你别再离开我……”










感觉有个地方有点小bug不过我可以解释(狡辩),牛牛第一次看到甜筒因为不认识所以只想让他下去,然后两个人相处一段时间牛牛开始对甜筒有好感面对调戏就会脸红了,这很科学。

(实话:我就是想搞脸红牛牛,被甜筒调戏的只能洗冷水降温。)


评论(9)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